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時尚辣媽産後瘦身狂減36斤

    新媽媽本該是美麗的,可產後的不正當恢復恢復,讓很多媽媽在產後都淪為大腹便便的歐巴桑為了推翻產後瘦身的謬論,我在短短6個月成功減掉了36斤。現在,我更加堅信:健康科學瘦身才是真瘦身

    當初,總以為,自己生了寶寶,體重自然會下降。結果證明,自己錯了。之前的衣服,沒有一件能穿得進,最可惡的,現在連彎腰都費勁。老公見狀,還戲謔我說:唉,沒想到婦女角色升級了,體重也跟著飆升啊! 當時,我真的很有衝動想掐死他。

    調整了心態的我,在心底暗下決心,堅決不能讓肥胖成為後半生的絆腳石,我要把握好產後6個月的黃金瘦身期!雖然在瘦身過程中,我也茫然過、痛苦過,甚至想過放棄,但一翻掙扎努力後,我還是成功了。分享下自己的經驗給需要的朋友,希望能對大家有説明。

    我的瘦身經驗:產後瘦身是謬論,辣媽也有美好的明天

    狂瘦36斤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

1、遠離油膩、嚴控體重

    婆婆做得菜很油膩,用她的話說菜多油,才好吃減肥初期,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婆婆少放油。為此我還特意買了一個準確度量油量的小勺子,方便婆婆控制油量。

2、正確攝取營養,葷素科學搭配

減肥期間,我刻意增加自己綠色蔬菜的攝入量。剛開始婆婆也不同意,她認為產後身體需要大魚大肉的營養補充。最後,在我向她普及了大量膳食纖維的好處後,她終於同意了。現在,我已經瘦身成功,但仍然秉持清淡少鹽、葷素搭配的飲食習慣。比較健康。

3瘦身貴在運動

    減肥初期,我通過最簡單的運動瘦身,比如每天堅持飯後散步1個小時,放棄乘電梯每天爬樓梯,這樣持續了一個月,我還是瘦了些的,減掉4斤。雖然效果並不是 特別明顯,但這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我減肥的鬥志!隨後我加強了自己的運動強度,並且搭配了瘦身咖啡,每天早上參加健身房的運動單車和瑜伽等專案,單次運動保持在1小時左右,半 個月後就又瘦了4斤!

4、選擇適當的減肥產品

    我選擇的減肥產品就是瘦身咖啡。産後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得很遲鈍,而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正好有提高身體代謝的功能。如果選擇具有瘦身功效的瘦身咖啡瘦身效果就會更加顯著。搭配減肥產品,會讓瘦身來的更有效果,也就更加容易鼓舞鬥志,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