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正確飲食 吃好減肥兩不誤

     持續節食、做高強度的運動,不管你的愛美之心有多迫切,想要在短時間內瘦下來,也不要糟蹋自己的身體哦,損害健康的減肥方法可要不得!在短時間內瘦下來,那麼你就得以下介紹的8個減肥秘方啦,無需對生活做出太大的改變,不花錢不費時間,簡簡單單地自己就能辦得到,現在就趕緊試一試吧,7天內減掉4斤也是可能做到的唷!

       一、以水為主要的飲品

       水的卡路里為0、脂肪含量為0,你壓根不需要浮出任何身材上的代價,就能輕易地提高新陳代謝,可以說是一種完全沒有副作用的飲品。除了水以外,特別是市面上售賣的果汁飲品,糖分和熱量都很高,多喝不好,用來作為補充水分的主要來源更是不健康。

       二、將穀物類食物用蔬菜替代


       白米、義大利面、通心粉、三明治等以穀物類食物為主要食材的食品,由於消化所需的時間較短,所以很快又會讓你覺得餓,容易出現飲食過度的傾向。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在一周內瘦下來,那麼就儘量稍微減少這些精製主食的攝入,飲食改成以蔬菜為中心,因為蔬菜消化起來會比較慢,可以保持飽腹感,而且血糖值也不會急升,還能幫你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餘水分。

       三、控制甜食的攝入量

       不少MM都很喜歡吃甜食,蛋糕呀、糖果、雪糕、飲料什麼的,這些食物糖分和熱量高得驚人,可以沒法估算,有時越吃越想吃,讓你食欲大開哦!這一周裡就儘量避開這些甜食吧,不是說完全不能吃,少吃一點,每天固定在下午3點時吃一小點,但分量一定要嚴格控制哦!如果能每天喝杯瘦身咖啡,來阻隔多餘脂肪的吸收,會對減肥瘦身更加有幫助唷~

       四、吃點三文魚


       三文魚富含優質蛋白,是提升肌肉品質的原材料,而深海魚中的OMEGA-3脂肪酸,不但不會讓你發胖,還會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而維生素A和維生素E都是讓你變漂亮的養分哦!

       五、做減肥操前喝杯咖啡

       在做減肥操或運動的一天里,可以先喝杯咖啡,如果是瘦身咖啡會更加有針對性,更有助運動時脂肪的燃燒。黑咖啡一杯也就5大卡的熱量,而且減肥效果是普通咖啡的二十多倍,搭配運動,瘦身效果更加明顯,你也試試吧!

       六、每天 30 分鐘有氧運動

       如果想更有效地通過活動肌肉來消耗更多的熱量,那麼有氧運動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有氧運動不一定非要到戶外跑步,你也可以在室內做做健美操和搏擊操之類的,每天保持30分鐘的鍛煉,就能消耗掉200-300大卡的熱量,全身特別是四肢都能變得更緊致,也就達到了瘦身的效果。

       七、每 2 1 次俯臥撐

       如果想要身體變得更緊致,那麼你可以試試俯臥撐或弓步屈膝的動作,兩天做1次,每次做3組,每組做12下,能強化下半身的肌肉,瘦臀瘦大腿。

       八、比平時多睡 30 分鐘

       這一周裡,除了努力減肥,你還需要充分休息,比平常多睡30分鐘,這樣能解決疲勞和嗜睡的問題,而且飲食方面也會比以前更健康,每天精神滿滿地,積極活動,減肥更有效。同時,進一步提高代謝力,如果能保持每天7-8小時的睡眠時間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