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午餐減肥原則 讓你輕鬆享瘦

據瘦身專業人員介紹,瘦身的關鍵是走出食物減肥誤區,進行飲食的均衡營養搭配。長胖的根源不在於你吃什麼東西,而在於攝入的熱量是否大於你所消耗的熱量。低卡路里的飲食和持續規律的運動,可以説明恢復正常身材,而在食物的選擇上也要特別小心,以下有三項原則可供參考。

選擇油脂、糖分含量少的食物

例如牛奶可選脫脂或低脂牛奶;飲料選擇無糖飲料;少吃油炸食物、蛋糕等。多選擇纖維含量多的食物,如糙米、全麥食品,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促進腸胃蠕動,降低熱量的吸收,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也可以適當吃一些膳食纖維補充劑,或者喝富含膳食纖維的低熱量飲料,如康比特運動美人等。

多攝取水分含量多的食物

蔬菜、水果水分多也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食物的攝取量,並及時補充多種維生素。

避免重口味的食物

重口味的食物中常會添加許多調味料,這些調味料也是有熱量的,而且也會誘使你胃口大開,不自覺地多吃了一些,然後又不自覺地長肉。道理明白了,管住自己的嘴也許不那麼容易。

只要你可以按照以上飲食原則去做,那麼就是下一個減肥成功者,而且是受益終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