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4個瘦腰方法 輕鬆甩掉水桶腰


很多女孩都有同樣的經驗:腰部非常容易肥胖,就算想瘦腰,但只做局部的動作效果也不好,除了控制飲食外,還要做全身的運動。今天小編就要介紹簡單有趣的瘦腰小秘訣,教你輕鬆甩掉水桶腰。

  秘招一:撿豆子
 
    在吃完晚餐後,休息半小時後,倒200粒黃豆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來,放到碗裡,重複動作200次,堅持幾個月,不僅腰變瘦,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秘招二:站立扭腰
 
    站立左右扭腰100(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秘招三:靠牆站
 
    同樣是晚飯後半個小時,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儘量貼緊牆面。幾分鐘後腰就會很很累,堅持15分鐘。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能感受到效果,不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臉部也能變瘦

  秘招四:按摩瘦腹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搓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代謝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就能發覺自己變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