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剛瘦下來又胖了?細節出了大亂子!



   體重總是降了升,升了又降,始終沒能真正減肥
功?難道我們真的瘦不下來嗎?不,讓減肥大業功虧一簣的大亂子其實很多出現在細節上。不合理飲食

無論是我們吃了太多食物還是吃得太少,都會影響到減肥的進度。例如很多人習慣不吃主食或者是經常餓肚子,總是饑一頓飽一頓,這樣自然無法成功減肥我們的飲食既要控制熱量,同時也要保持提供足夠的營養和飽腹感,這樣才能避免暴飲暴食等現象發生,影響正常的減肥計畫。不喜歡運動

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過大,我們總是沒有精力去做運動,就連很近的距離都習慣坐公車而不是走路到達。可是想要的話,必須要讓自己動起來,這樣才能消耗身體的熱量。增加步行、上下樓以及做家務的次數,或者是每天抽出十幾分鐘做一些簡單的瘦身操,都可以説明我們維持好身材。不規律作息

工作壓力過大、經常熬夜、不吃早餐等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嚴重影響我們的減肥效率,甚至造成發胖的危險。當身體缺乏營養、過於疲勞時就會導致新陳代謝下降,熱量不易消耗。所以減肥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按時吃早餐、及時調整不良情緒。

養成合理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保持好身材。除了我們平常說的每天一杯牛奶、早餐要吃好、多喝水多吃水果、常運動外,你還需要知曉:多聞花香,植物和花卉可舒緩神經緊張,給人帶來輕鬆愉快的好心情;經常做清潔工作,常曬被褥,常換衣,常開窗戶通風換氣,不吃腐爛不潔的食物等。這些細節有時會影響到整個減肥計畫的實施,不可忽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