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完美身材的15個小貼士


 

如果你和大多數人一樣,在決定開始減肥,焦急地等待成效。 為新的變化感到高興是理所當然的---你準備好繼續前進,全速前進,這是一個很好的徵兆。

但是,在你全身心投入你的新計畫之前,考慮以下的小貼士。這些小貼士是人們盡力減肥時,他們沒有做好的一些方面。

1,設計一個食物功能表

像生活中的大部分事情一樣,策略是十分重要的。那麼,減肥也是這樣。新的一周,你總是提前想好你將吃什麼飯菜,然後列一個指導你購買物品的購買清單。當你在你的家裡只儲備健康的食物時,你的減肥計畫更容易執行。

2,找一個身體鍛煉的搭檔

尋找一個保持動力的方法嗎?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個搭檔在你身邊,讓你每一段時間都能鍛煉。

要一個和你有著一樣的目標和鍛煉計畫的人。當你知道別人期待你的出現,他很容易讓自己繼續運動和鍛煉。

3,清理你的食櫥

你捨不得自己喜歡的美食,就盡力清理你的食櫥,丟掉任何不適合你的計畫的食物。

    雖然很難告別你最喜歡的牌子的餅乾,如果你這樣做,滿足你的渴望的誘惑會降低10倍,也就更容易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4,聽一些新的音樂

    如果你發現在你的鍛煉中越來越難去獲得樂趣,就往你的MP3中下載一些新的音樂。

無論你是喜歡歡快的音樂還是更古典的音樂,新的音樂的選擇會讓你再一次投入到鍛煉中去。

5,嘗試一個新的有氧運動課

如果有一個方面人們難以堅持,那就是有氧運動。防止有氧運動的無聊和最終放棄,在當地的健身房裡嘗試一些新的健身運動。

    無論是活力瑜伽 ,跆拳道,還是其他一些種類,它會讓你燃燒卡路里,再次讓你享受鍛煉。

6,獲得網上的支援

如果你發現周圍沒有人去鼓勵你經常鍛煉和吃得適當,就求助於一個網上減肥支援小組。

獲得鼓勵並堅持你的目標,這些團隊是一個不錯的方法,還可以在其中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去分享過程。

7,替換食物

如果你想吃大量的食物,考慮用一些速食代替它。

例如,如果你覺得沒有霜淇淋,你會難受,考慮用一杯天然的優酪乳代替它(如果你喜歡,冷凍它)。想要一大盤義大利面嗎?考慮一下西葫蘆和番茄醬的低碳水化合物的版本,味道也美極啦。

通過聰明的選擇,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同時你可以打敗渴望,保持健康,還能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8,學習卡路里

    如果你想要成功減肥,檢查一下你要吃的食物的卡路里含量———我不是說檢查你放入口中的每一口食物,但是知道你正攝入的卡路里量是好的。

所以,開始閱讀營養標籤(尤其是對於那些你經常吃的食物),這樣你就會在意你要吃的食物。

9,購買新的鍛煉裝備

一些人發現獲得新的鍛煉裝備非常激動。

也許你需要一雙新跑鞋,一個新的運動內衣,或者其他讓你的鍛煉更愉快的東西。如果這對你有用,那就去做吧!

10,寫日誌

當人們盡力減肥時,有助於他們的一件事是寫日誌。

在你的日誌中,試著寫阻礙你的任何想法和感受,有助於你減肥的事情,還有你正看到的成效。

把它寫在紙上,有助於在整個減肥過程防止壓力和困擾。

11,遠離電視

那些每晚花時間看電視的人更可能遇到體重的問題。

所以,找到一些其他的活動來代替,比如和朋友喝咖啡,或從事一個新的愛好。

12,增加10分鐘的散步

儘管得到一個好的有氧運動是好的,不要認為你必須去健身房得到好的鍛煉。

一天的十分鐘散步真的可以説明你減肥,如果鍛煉不符合你的標準,那麼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盡力在早上,午餐後和晚飯後都有一個10分鐘的散步。

13,讓你的夥伴參與

你最好讓你的伴侶或一個親密的朋友參與你的努力。

如果你有一些支援,會感覺更容易堅持你的計畫,如果他們朝著一個相同的目標,會更加容易減肥

14,每星期嘗試一個新的食譜

一個治療飲食無聊的很好的方法是每週至少嘗試一個新的食譜。

這樣做你會減少受騙沒有營養的食物的機會,僅僅因為你厭倦了你目前的飲食常規。

15,嘗試早晨的有氧運動

如果你不做晨練,讓早晨的有氧運動訓練作為你的新任務吧。

讓它作為你的新的一天的開始,你就不太可能推遲它了。它是開始一天的好的方式,以至於你充滿熱情去堅持你的新健康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